《我不想当替身》(4)【正泰】




田柾国看着手中的合同。眉头紧皱,"我到底是怎么了?我爱的人不是玧其哥吗?"田柾国把手中的合同都给拽皱了。突然,一个电话打了过来。看到上面熟悉的备注。田柾国有些兴奋地接通了。




"喂…玧其哥。"田柾国小心翼翼地说道。"喂…柾国啊。我告诉你,我和你号锡哥要结婚了☺️。你和泰泰有时间吗?我们想邀请你们。"闵玧其边说边看了看一旁抱着猫咪的郑号锡。




田柾国一听他们要结婚了。心里居然没有想像中那么难受。反而十分淡定。"玧其哥…其实我…我…"田柾国还没说完。闵玧其就打断了他。




"如果你和泰泰没有时间就算了,我告诉你啊柾国,泰泰那么爱你。你一定要好好对他。万一被别人抢走了,你会后悔一辈子的。"闵玧其看了看一旁一脸失望的郑号锡。




田柾国听完愣了愣,随即释然地笑了笑。"我明白了。玧其哥…谢谢你。这一次,我一定会好好抓住他的。"田柾国挂断了还在稀里糊涂的闵玧其的电话。田柾国看了看手中的合同立马毫不留情地撕了个粉碎。




"什么狗屁玩意。那是我媳妇儿😤"田柾国拿起手机。却突然想起他根本不知道金泰亨去哪了。"喂…智旻哥。"田柾国难得好声好气地跟朴智旻说话。以前因为金泰亨的原因,总是对朴智旻说很多过份的话。




"😧…田柾国?你又抽什么疯,又要来骂我吗?☹️。"朴智旻真的很气,田柾国每次都具有一说话,就让他火大的特殊技能。还因为金泰亨,不能对他发火。虽然最后会泰亨宝贝一个昂贵的礼物,和一个爱的么么哒…但还是很气唉。




"智旻哥…我知道以前都是我的错😞,以后不会了。你能告诉我泰亨在哪吗?😔。"听着田柾国软软的声音。朴智旻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你…你要干嘛😑。要是找我家泰泰宝贝吵架的话,我可不告诉你…"




田柾国听着那声宝贝。越听越火大。但又不能发火。只能默默在心里说着"不能生气…不能生气😃。等我追回媳妇儿。一定第一时间砍死他…。"




一一一一一一一未完待续

点赞!评论!

快点爱其其!我爱助攻闵玧其!






评论(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虎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