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当替身》(5)【正泰】




"智旻哥😃…你就告诉我吧……我家泰亨在哪儿?(假笑)"田柾国心里早就千万个mmp过去了。"…哎一古…不要急嘛😌…"好不容易,可以教训这小子一回。我可不得狠点嘛😏。朴智旻脸上藏不住的得意。




"不过这小子,要是问我地址。去搔扰我家泰泰怎么办😑。不行,泰泰好不容易想开了的说,他那么心软一小孩。可不能再入虎穴了😰。"朴智旻想了想。"田柾国要是敢动我家泰泰宝贝…老子绝对拿着刀,一刀砍死他🔪。"朴智旻越想越危险。




"不可以!!"朴智旻突然喊出了声。"😳??"田柾国有些懵。这孩子咋了,受刺激了?😐朴智旻对着电话大喊了一句"田柾国你个渣男!!"随后便挂断了电话,还把他拉黑了。"😑。我tm…我什么时候成渣男了🙃"兔🐰委屈。看着被拉黑的消息。田柾国无奈地叹了口气。




"嗯?泰泰除了我这儿…就只能回家了啊😧,我怎么现在才想起来呢。泰泰!果果来找你了!"田柾国像只兔子一样冲了出去。另一边,一只朴智旻以同样的速度在道路上行驶着。




金硕珍看了看自己手上的平底锅。听着金泰亨隐隐约约的呼噜声。又看了看小心翼翼捧着杯子的金南俊。"…都是我亲弟😤…不能打…绝对不能。"金硕珍压抑着心中的怒火。"金泰亨!!!😒"金硕珍扯着嗓子喊道。




金泰亨被这声音震醒的。"…地…地震了😰。"金泰亨连衣服都来不穿。抱起放在床边的粉色兔子玩偶,就穿上粉色的拖鞋"嗒嗒嗒"地往下跑。真不知道为什么珍哥老喜欢给我买粉色的东西。尽管这只兔子确实很可爱…




"😰…"金泰亨跑到楼下,便看见金硕珍已经给他打了饭。就等他了。瞬间,本来就鼓鼓的小脸颊。因为赌气,又鼓了许多。"哎呦…多大的人还跟小孩一样😌…"金硕珍伸手戳了戳金泰亨的小脸蛋。"哎一古…我们家小面包真可爱😚。"金泰亨嫌弃地躲开了金硕珍爱的亲亲。




"哥…为什么我房间的东西都换成了粉色…连被单也是😔。"金泰亨说着,还看了看怀里的粉兔子。"粉色多好看啊!我告诉你,男人就应该用粉色😤。"金硕珍立马反驳道。金南俊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说道"珍哥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疯狂迷恋了粉色😑,就连我的台灯和衣服都被他换成了粉红色。"




两个人互相叹了一口气。"怎样?粉色不好看吗?😒"金硕珍用着危险的目光盯着这两个人。




"你起开!我要先进去!!"从门口传来吵闹声。金硕珍起身将门打开。就看见朴智旻和田柾国在互相伤害。"😨。"朴智旻有些愣地看了看金硕珍,又看了看掐着自己脖子,拥有同款表情的田柾国。"😨"田柾国和朴智旻一下子便松开了彼此。"咳咳…"朴智旻尴尬地看着金硕珍。




一一一一一一一未完待续

点赞!评论!















评论(9)
热度(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虎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