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哥哥是我的


·正泰

·ooc严重

·甜文

·勿上正主



1."我是不是病了!"



我叫金泰亨,我最近有点奇怪。哥哥突然带回了一个男人。我不喜欢他,经常跟我抢哥哥…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就是心里不舒服,我是不是病了😢。



"行了。垂着个脸干嘛呢。好好的小面包都变得皱巴巴了。"朴智旻看着金泰亨拿着最喜欢的草莓冰淇淋,还垂着个脸。"智旻尼,你说我哥是不是不要我了…"金泰亨扁着嘴,眼睛里的眼泪马上就要啪啪地往下掉。



"哎一古…我们的小泰亨…你哥那么疼你怎么会不要你呢。"朴智旻拽着金泰亨的小手,急得团团转。金泰亨还从没在他面前哭过呢。想到这里,朴智旻有点想打人了。



朴智旻左看右看,终于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呀!柾国哥!!"金泰亨一听立马不哭了。赶紧用袖口不断地擦脸上的眼泪,嘴巴里还不断念叨"臭智旻…臭智旻…"



田柾国眯了眯眼,随后走了过去。"哥…"金泰亨扯着自己的衣领。有点心虚般地看着田柾国。"泰亨啊,快跟哥回家吧,白富美哥哥亲手给你做了饭。"随后,还用手轻轻揉了揉金泰亨的头发。



金泰亨只觉得心里难受的很,用小手拍掉田柾国的手。"哥…我今晚去智旻家吃饭。朴阿姨想我了。"随后连个眼神都没有给田柾国,就自顾自地笑着拉着朴智旻的手。



朴智旻都没反应过来,就被金泰亨拽着走了。"柾国哥再见!"朴智旻转过身向田柾国喊了喊。田柾国点了点头,看了看金泰亨的背影。"……怎么了吗。"



田柾国有些不解。心里也有点伤心。回到了家。看着餐桌上一大堆饭菜,只觉得没有胃口。之前金泰亨在的时候,都从来不会没有胃口。因为小孩总是会把自己的碗塞得满满当当的。然后奶凶奶凶地对自己说"必须吃完哦!"



田柾国想起金泰亨当时奶萌奶萌的样子,嘴角不断上扬。白富美见田柾国回来了。正准备去抱向他。却被他一把推开。田柾国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只是下意识地推开了他。



白富美有些尴尬。问道"泰亨呢?"田柾国听到他喊金泰亨的名字喊得那么亲腻。十分不爽地顶了顶腮。"去同学家了。"田柾国又看了看桌上的菜,实在是没胃口。



"晚饭你自己吃吧,我没什么胃口。"随后便走进了房间里。站在厨房里的白富美不甘心地握了握拳。"又是你金泰亨…"白富美看着桌上的饭菜,一股脑地全倒进了垃圾桶。



金泰亨坐在餐桌前,垂着头。一脸无精打采的样子。朴阿姨看着实在心疼,又看了眼旁边一心扑在饭里的朴智旻,用手拍了拍朴智旻的小肉手。"快去坐泰亨旁边,这孩子都没吃多少呢…"朴智旻看着自家妈妈一脸担心的样子。有点无奈地说"老妈…我才是你儿子。"



朴阿姨笑了笑。"去不去?"说着拿起筷子,用力地掰了掰。"来,泰亨。我来了。"朴智旻说着看了看金泰亨的碗里仿佛一点都没动过的饭菜。



"金泰亨!"朴智旻大声地喊道。"你能不能不要摆着这副样子。你没了你哥又不是不行,你几岁了?你才长大了好不好!"朴阿姨有些着急地看着快哭了的金泰亨。"臭小子,你喊那么大声干嘛!吓到泰亨了!"



"来,泰亨。到阿姨这来,别理他。"说着还夹了一只大鸡腿到金泰亨碗里。"谢谢阿姨…"说着还委屈巴巴地看着朴智旻…"智旻尼…我错了嘛…"说着扣了扣手指。



朴智旻嫌弃地抽出一张餐巾纸递给金泰亨。"别哭了…丑死了。"金泰亨扑到朴智旻怀里。"我就知道智旻尼不会生我气的!"朴智旻有些无奈地看着金泰亨。



晚上,金泰亨只觉得头晕的厉害。看了看一旁睡熟的朴智旻,强忍着不适继续躺着。把自己缩成了一团。额头上的也出现许多细汗。金泰亨彻底撑不住地开始发出一些小小的声音。"哥哥…哥哥…"



"泰亨?…"朴智旻眯了眯眼地看着金泰亨,用手去碰金泰亨的额头,烫得要死。"妈!"朴智旻着急地喊道。"泰亨发烧了!"



"怎么这么烫?看样子要去医院了。"



一一一一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69)

© 养虎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