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难吻的爱


·正泰

·ooc严重

·勿上正主

·破镜重圆




2.我选择离开



"智旻…我怎么办啊…"金泰亨揉了揉自己的肚子。朴智旻看着金泰亨满脸不舍,如果孩子没了,泰亨才会真的疯了吧…"泰亨啊…离开他吧。"金泰亨瞪大了眼睛。手不禁握紧。想装作什么都听不到的样子。



"我说。泰亨,离开他吧。离开田柾国。"朴智旻又重复了一遍。金泰亨垂着头,身体却先一步做出了选择。眼泪夺眶而出。金泰亨扑到朴智旻的怀里,无声地哭泣。



说实话,金泰亨从未想过要离开田柾国,尽管他恨田柾国为什么不可以转过头来看看自己。但真的选择离开…他舍不得。可现在呢…金泰亨揉了揉自己的肚子。这里面有一个小生命正在慢慢长大…



他好像找到了另一个希望…他好像早就已经忘记曾经的自己了……他习惯怎么去模仿郑号锡去讨田柾国喜欢了…但却忘记了金泰亨是什么样的…



"放手吧…你不是郑号锡的替身,你是金泰亨。那个自信活泼的金泰亨。"朴智旻抱着金泰亨,他亲眼见证着自己最好的朋友变成了一个连他都不认识的样子。所以回来吧…我们再一起去釜山抓鱼。我的泰亨。



金泰亨靠着朴智旻的肩膀上。"智旻尼…我放弃了…带我走吧…我们回釜山抓鱼吧……带着我的孩子一起。"金泰亨累了…真的累了。不想爱了。



朴智旻将金泰亨带回了公寓。金泰亨躺在沙发上。不久便听到开门的声音。金泰亨没了以前的激动。只有冷漠和麻木。



田柾国看着金泰亨,总觉的什么在改变。"郑号锡没事了。你最好谢天谢地,如果再发生这样的事,我就让你滚。"田柾国看着金泰亨,没有害怕只有冷冰冰的眼神。



"我要离开…"金泰亨默默从嘴里吐出这几个字。手指紧紧的握在一起。"你说什么?金泰亨,如果要离开就再也没有回来的机会了。"田柾国有些害怕金泰亨的回答。



"嗯,我要离开。"金泰亨盯着田柾国的脸,他生气了。眉头皱在了一起,金泰亨走进房间,将早已收拾好的行李箱拖了出来。"金泰亨。"田柾国一脸不解地看着他。



"我不要再当别人的替身,我只要当我自己。以前是因为我爱你…我心甘情愿。现在…是我不爱你了…我要离开。"金泰亨背着身体说道,他怕,他一转身看到田柾国的脸,他说不定就会心软…他不能。为了肚子里的孩子。



田柾国只觉得自己呼吸困难。十分难受,好像有什么重要东西被抢走了。



金泰亨靠在墙上上,看着这幢房子。"既然选择离开了,就做绝点吧…别再付出真心了。金泰亨。"金泰亨深深地看了一眼。当初,他也是只见了一眼,就深深地爱上了田柾国。二年了……挺长的。



金泰亨瘦弱的身影逐渐模糊,他的心对你永远都是满心欢喜。但你却忘了…一个人都是有底线,你还是触碰到了我的底线。所以…对不起。我累了,下一次一定要先喜欢上我哦。我是金泰亨…我很爱你。



田柾国站在窗前,将一切的动作都收入眼中。他的眼神里有了泪光。到底在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呢…是你会在我痛苦的时候,轻轻地守在我身边。在我的耳边一遍又一通地诉说着"柾国…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你红着眼眶的样子…最终也触碰到我最柔软的心了。



"对不起…我居然现在才意识到。我原来是喜欢你的…原来我早就爱上你了……对不起。"田柾国闭上了眼睛,垂着头。他对感情本来就很迟顿…真的很对不起…留你一个人在原地那么久。对不起…真的对不起…金泰亨。



眼泪这种东西…有时候真的很多余。我多希望能笑着看着你离开。田柾国趴在桌子上,身孑一抖一抖。看着整洁的房间。越哭越凶。为什么自己一直没有注意到,金泰亨这个人早就已经住进他的心里了。



"柾国!柾国…"金泰亨歪着头,笑着看着他。田柾国眼眶红红的。他多想冲过去抱住你啊,但是他更怕你推开你。往日的画面…像一阵风飘到了一个没有人的地方。最后消失…



田柾国看着衣柜里唯一还存留着金泰亨气息的一件衣服,是那件西装。挑它的时候,田柾国脑子里想的从来不是郑号锡,而是你啊…他想得是你啊,想的是金泰亨穿着它,笑着看着自己嘴里还说着"柾国…"



田柾国早已泪流满面。他躺在床上。枕头上还残留着金泰亨独特的薄荷香气。"对…不起。我爱你呀……"田柾国扯了扯嘴角。生硬地扯出一个笑容。原来真的很疼啊……你是怎么撑过去的…金泰亨…你教教我好不好。我爱你…对不起…



金泰亨坐在车上,眼泪上不住地往外掉。朴智旻有些心疼地看着你…"泰亨啊…"朴智旻还没说完,金泰亨就哭了出来。"为什么啊…智旻尼…他为什么不喜欢我…"金泰亨扑进朴智旻的怀里。大声地哭喊着。



朴智旻也红了眼眶。"智旻尼爱你,智旻尼最爱泰亨了…泰亨不要哭……要笑啊…"朴智旻抱住金泰亨。轻轻地在他耳边说道。



TBC.

请监督我码文!!谢谢!!





评论(3)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虎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