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难吻的爱


·正泰

·ooc严重

·勿上正主

·破镜重圆



3.过去了多久,我的心依然为你跳动.



金泰亨躺在床上,脸色苍白。朴智旻看着他,抿了抿嘴。"又吐了…"朴智旻低着头,哭了出来。金泰亨看着他,也无能为力。只是用手轻轻摸了摸他的头发。"孕吐而已…很正常,再说。我吐了,你哭什么…"金泰亨努力地扯出一个笑容。



"那可不…你到时候把我干儿子饿瘦了怎么办。"朴智旻哭得一抖一抖。用手轻轻把金泰亨用被子裹得严严实实。"不会…相信我。他可是我最后的希望…再痛苦,我也要把他生下来。"金泰亨苦笑,用手揉了揉肚子。



朴智旻盯着金泰亨看了一会儿,无奈地叹了口气。"泰亨。智旻尼只要你开心就好…毕竟我们可是95亲故。你做的所有选择…我都会支持。所以,泰亨别藏着掖着了。你放不下他…"



朴智旻是不喜欢田柾国,他讨厌田柾国对金泰亨的喜欢孰若无睹。但看到金泰亨会因为他的一举一动,露出开心的笑容…他也会开心。他不信田柾国对金泰亨一点感觉都没有。田柾国的眼神骗不了人。他的眼睛里都是金泰亨。



但貌似金泰亨却没有看到。算了…等有时间再告诉他吧。朴智旻出去之后,金泰亨沉默了很久。他已经怀孕五六个月。孩子也快出生了…他不是没有期盼。他何不是在煎熬。刚回到釜山的时候,每天都会希望收到田柾国的短信…



可每当这个念头出现在他脑子里时,他都会自嘲。田柾国都不喜欢自己,他何必自作多情呢。金泰亨看着桌子上的饭菜,一阵恶心上来。金泰亨冲到厕所,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好丑…也难怪他不喜欢我…



金泰亨轻轻地拍了一下自己的小肚子。"小屁孩儿…你可把你爹地折腾死了…"金泰亨强忍着恶心,把粥咽了下去。随后摊倒在床上…怀孕真的好辛苦啊,每一次都吐得全身无力,全身上下都没有力气。



为什么还会有人去生孩子,因为那是他们与爱人的见证。金泰亨也一样,但他怕了。爱怕了…你可以说是我自私吧。"他不爱我,我接受。但我用孩子圈着他。他可能会更讨厌我吧…明明我已经很努力了…"金泰亨看着屏保上的田柾国。



眼泪从眼角滑落,落在了手机上。模糊了手机上的人。金泰亨用手擦擦上面的眼泪。躺在床上。闭上了眼睛。他在想,如果在梦里是不是见到他了…我那儿爱而不得的人…



金泰亨很软弱。但他依旧会为了心爱的人豁出性命。现在也一样。他也在为自己的孩子努力…然后告诉他。"你爸爸是个盖世英雄。爹地才会爱上他…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



田柾国这几个月也不好过,他依旧在逃避,逃僻对金泰亨的爱。可是每到黑夜的时候,他也会开始哭。嘴里喊着金泰亨的名字,在金泰亨离开的一二天的时候,田柾国泪流满面的样子…或许金泰亨看到会心疼地要死吧。



"号锡哥,我弄丢了一样东西…"田柾国看着繁华的城市,却始终无法比上心中的那个人…郑号锡和身旁的闵玧其先是一愣,田柾国这孩子最近变得很彻底。再也沒有当初孩子时的一股冲劲,最终还是成熟了啊…



"小国…你说的是泰亨吧…"郑号锡叹了口气。他这个弟弟的确做得太过份了,怎么能分辨不出自己的感情。"号锡哥…我真的好难受啊,心疼得快死了……我真的好想他啊…我真的好想金泰亨啊…"



"小国…"郑号锡有些担心喊道。"你去找他吧…"田柾国听到后一愣,随后苦笑道"他不会想看见我的…我不敢去看他…我真的不敢…"田柾国抱着头痛哭,或许是老天爷在惩罚自己吧…惩罚自己那么对金泰亨。



人都是这样,只有失去后才会明白他的重要性……



从那天开始,田柾国开始疯了一样地开始工作。每次都把自己锁着房间里。他必须守在这里,守住这个家,等金泰亨回家…



田柾国每天都会收拾这个房子,希望金泰亨看到的时候会开心,会开心自己把家里收拾得那么好。田柾国坐在椅子上。眼神空洞…因为他的星星走了。



一年后.



"金小兔!你给我下来!"金泰亨伸手去抓跑到阁楼的小孩,"哼哼,爹地今天没陪我玩,小兔生气了!"金小兔撅了撅嘴。金泰亨干脆也爬上阁楼将小孩拖了下来。"呀!智旻叔叔救我!"金泰亨用手拍了拍金小兔的小屁股。



"哎一古…我们小兔又做了什么坏事了。"朴智旻伸出手把金小兔从金泰亨怀里抱了出来。"泰亨啊,对小孩子要有耐心,不可以打的。"说着,怀里的小兔还露出小脑袋一个劲儿的点头。



"朴智旻,你又来偷我女儿!"金泰亨眯了眯眼看着朴智旻。"哎哟,这怎么能叫偷呢。小兔也是我的女儿好不好!"金泰亨无语地白了他一眼。



朴智旻把金小兔放下,神色变了变。"泰亨,你必须得回去。你的身体什么时候会倒下都不知道…"金泰亨瞪大了眼睛。惊讶地看着朴智旻"智旻尼…你怎么知道的…"朴智旻拍了拍金泰亨的肩膀。"你怎么就有了这种怪病…"



"智旻…医生说了只要我心情好这个病就不会发作的…"金泰亨垂着头。生完小兔不久后,因为心情压抑太久,导致一次晕倒,从那以后每一次心情不好的时候,就会晕倒甚至心脏骤停…



"回去吧…回首尔去吧。在那个你又爱又恨的地方,你的病才可能好一点吧……"朴智旻轻轻地拽住金泰亨的手,说道"那个时候,是我说服你离开他…现在也是我要你回去。想想也挺可笑的…但这都是因为你是我的朋友…泰亨啊,回去吧。为了小兔,万一你哪天犯病了……小兔怎么办…她才那么小。"



金泰亨看了看一旁抱着玩偶,嘴巴里念念有词的小女孩。对啊…为了小兔…为了我可爱的小兔。田柾国…我们终究还是要见面了吗…



TBC.







评论(3)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虎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