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当替身》(3)【正泰】




金硕珍有些心疼地看着金泰亨。金泰亨对田柾国的喜欢,真的付出了所有。"泰泰…我们不喜欢他了。好不好?"金泰亨听着。苦笑道"终究还是以这样的结局结束了吗…"金泰亨的眼泪像断了线的风筝一样掉了出来。




"哥…呜呜呜呜…我真的好喜欢他啊…为什么他不喜欢我…"金泰亨倒在金硕珍的怀里无声痛哭。金硕珍轻轻用手拍着他的后背。"最后一次…泰泰…我们最后一次为他哭了。"金泰亨哭累了。倒在金泰亨的怀里睡着了。




金硕珍替他盖上被子。才打开门准备离开。一打开就看见金南俊趴在门上偷听。"😰…"金南俊正准备解释。就接到了金硕珍丢来的车钥匙。




"开车。去田柾国家"金硕珍走到厨房。挑选了一个顺手的平底锅。"我就不信这一锅子下去。你还活得了😊"金硕珍在心里想着。




金南俊看着金硕珍。恐怖地咽了咽口水。金南俊颤抖地握了握方向盘。"哥,这是要杀了田柾国啊😨…"金南俊心里想着。一到目的地。金硕珍就拿着平底锅,一脚把门踹倒了。




看到田柾国躺在床上,睡地很香。就一平底锅把他砸醒了。"我来不是为了别的…就是为了泰泰。"金硕珍的眼神变得严肃起来。"我要你离我弟弟远点。"金硕珍狠厉地说道。




我弟弟。为了你抛弃了属于自己的光,哪怕拼尽所有,我都会把他从黑暗里拽出来。金硕珍掏出一份合同递给田柾国。"签字。"金硕珍冷冷地说。




田柾国看着合同上很多条让他远离金泰亨的条约。"…我不想签"田柾国皱着眉头。他也不知道怎么了。一听到金硕珍让他离金泰亨远点。心就像被揪住了一样疼。




金硕珍的语气像是不能商量一般。"你不签也没事。我自己的弟弟…我会保护他。"说完,金硕珍就拿着平底锅。拖着金南俊准备离开。




一一一一一一一未完待续

点赞!评论!




评论(16)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虎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