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遥不可及


·正泰

·ooc严重

·请勿上正主

·狗血剧情

·内含95cp,雷95的话请退出

·请享受



1.争吵只是日常


金泰亨看着地上碎了的碗,又看了看紧关的房门。眼里尽是失望,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和田柾国在一起的时间。没有了当初的甜蜜,现在只有争吵。金泰亨用手捡起地上的碗碎片。


"嘶-"金泰亨看手背上一道血口子,条件反射地看向那扇门,整个房子像按了暂停键一般,过了许久。金泰亨垂着头。


"……"他沉默地打扫完地上的垃圾,躺在沙发,用手摩擦着脖子上的刻有"JK"两个字母的项链。门突然打开了,田柾国好像心情很好地走了出来。那个笑容…金泰亨只觉得心像千万根刺扎一样疼。


"田柾国。"金泰亨眼底尽是失望地看着田柾国。"你爱我吗?…"金泰亨盯着田柾国,手紧紧地握住脖子上的项链。


田柾国看着他,有些不耐烦。"金泰亨,你能不能别闹了!"说完便走出了家门。金泰亨抱着自己的头,他实在无法想象现在的田柾国跟当初那个笑成兔子眼的小国是一个人。


金泰亨翻开了手机时,才发现手机里只有父母和田柾国三个人的联系方式。原来他在这里连个朋友都没有…想当初,他的身边也有一群关系很好的朋友。但只因田柾国说"我不想你和他们在一起。"


他就跟朋友一个个断了联系。他为了田柾国放弃了家人,冒着被断绝关系的风险,也要跟着田柾国跑到首尔来闯荡。他放弃了那么多,到头来到底是为了什么。


还有智旻,朴智旻…从小到大的玩伴,他也抛弃了他。抛弃他们当初要一直在一起的誓言……


一次次的争吵,已经让他心灰意冷。他总以为只要彼此相爱,便能做到相看两不厌。可是,到现在才明白就算最爱吃的菜,也只有吃腻到看到就不想吃的时候。


金泰亨拿起挂在衣架上最常穿的风衣,走出了家门。一路上的灯红酒绿,最繁华的城市也不过如此。还没有自己的故乡大邱好看。骑着自行车在街边疯跑的日子仿佛就在昨天。


金泰亨听到手机振动的声音,看着手机屏幕上大大地写着"妈妈"两个字,金泰亨有些紧张。


"喂,妈。"金泰亨对于母亲的思念让他的声音有些哽咽。


"宝儿啊…智旻他…"金妈看了看坐在她旁边哭成泪人的朴妈,眼眶也有些红了。


"智旻他走了…"金泰亨瞳孔放大,觉得脑袋一片空白…怎么会…朴智旻他多么惜命。怎么走了呢…不会的…金泰亨在心里安慰自己。


"小哼啊…智旻他真的走了…"朴妈哭得撕心裂肺地抢过手机说道。


金泰亨愣在了原地。眼眶里的眼泪先一步流了出来。金泰亨跪在地上,眼泪哗哗地往外流。突然想起,他走的那天,朴智旻曾拽着他的手说了好多话。


"泰亨啊…如果有一天我比你先走了……你可不能哭,你哭的样子可丑了。"朴智旻笑着对他说着。


"呸呸呸呸,朴敦敦。你在说什么呢?我们可是要在一起一辈子的呀!我和柾国的孩子一出生就要认你做干爹的!"金泰亨立刻反驳道。


朴智旻苦笑着,又是田柾国…明明是我先站在你身边的。朴智旻扯了扯嘴角,勉强笑着说"泰亨啊…要记得你的敦敦一直在大邱的家等着你哦…一直都在…千万要忘记我。"


朴智旻将嘴里的那句我真的好爱你,咽回肚子里。这个秘密你还是不要知道的好…毕竟我也快走了……


朴智旻靠在金泰亨的怀里,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缓缓流下了眼泪。可是他不知道的是,金泰亨早就知道朴智旻喜欢他的事了。


幼儿园的一次午休,他眯着眼睛,就看见朴智旻偷偷摸摸跑到他身边亲了他一口。他一直都知道,但他愿意装什么都不知道。


因为,"智旻,泰亨我的心很小。只能装下田柾国一个人…下辈子让我再去爱你吧…"


金泰亨挂了电话。就穿了一件风衣连行李都没带,就飞奔去了机场。


TBC.


kkkk,我是会随时跑路的写手。希望这次会更完这部kkk


评论(1)
热度(16)

© 养虎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