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难吻的爱


·正泰

·ooc严重

·勿上正主

·破镜重圆



5.田总的追夫之路漫漫…



几个月来,田柾国算是尝到了什么叫虐妻一时爽,追妻葬身火海。"泰亨啊…让我进去吧!"田柾国靠在门口用尽全力捶着门,金泰亨觉得再这么敲下去,他们家的门迟早暴废…



"田柾国!!再捶我们家门,我就把你踹出去!"金泰亨气愤地喊道。田柾国被吼的一愣一愣的…只好扁了扁嘴"内…"金泰亨毫不留情面地把门关上。田柾国委屈巴巴地靠着墙,过了一会儿,门突然打开了一个小小的缝隙。金小兔从门内探出了个小脑蛋。



"爸比!"金小兔眨巴着大眼睛,笑嘻嘻地看着他。"哎一古…真棒!"田柾国偷偷摸摸地溜进房间里…跟金小兔拍了掌。金泰亨接了杯水回来,就看见田柾国抱着金小兔看动画片。金泰亨看着金小兔,撅着嘴说"小叛徒…"



金小兔露出得意的笑容,从田柾国怀里钻了出来。拉着金泰亨的手坐在沙发上。"爸比不应该给爹地早安吻吗?…"金小兔笑着看着他们两个人。"……"金泰亨都有点怀疑这个女儿是不是自己亲生的了,怎么胳膊肘往外拐。



田柾国挑了挑眉。看看金泰亨犹豫的样子。田柾国扶着金泰亨的后脑勺,嘴唇贴上金泰亨的唇瓣。金泰亨瞪大了眼睛。就听见田柾国凑到耳边说"小兔要看的哦…"金小兔用小手捂住自己的眼睛。从小手间的隙缝看着面前发生的一切。



"哎哟…羞羞。小兔不能看…"金小兔捂着眼眼跑回了房间。金泰亨脸有些发烫。"咳咳…你还不走吗?…"金泰亨扒拉着自己的虎毛。田柾国笑了笑。金泰亨肯定是害羞了…伸手抱了抱金泰亨。"等我回来。"说完还给金泰亨一个啵啵。



田柾国走后,金泰亨跑到卫生间里,看着红到滴血的脸。都快抓狂了。"呀!咋就那么不争气呢…"金泰亨怨恨地看着镜子中的自己。走回客厅时,罪魁祸首金小兔正乖乖地站在自己面前。



"金小兔!!你是不是故意的!!"金泰亨追着金小兔满屋子跑。"啊啊啊啊,爹地又欺负人…不要打小兔屁屁捏…"金小兔迈着小腿在房子里蹦来蹦去。



田柾国满面春风地走进公司,就连开会的时间也时不时发出一些傻笑。员工都以为老板是不是魔怔了。"嘻嘻…嘻嘻…"田柾国的笑声让一旁的秘书都有点毛骨悚然了。金硕珍也一脸无语地让秘书出了去。



"田柾国?你是不是早上没吃药啊,笑得像个傻逼……"金硕珍嫌弃地看着他。"你不懂。我这是幸福的笑容…"说着,田柾国又开始傻笑。金硕珍恶心得要死,在心里默默嘀咕"还幸福的笑容,我看你这是智障的笑容…"



"行了。把你那所谓的幸福的笑容收一收,晚上哥带你一个人。"金硕珍极其开心地说道。"谁?…"田柾国一点兴趣都提不起来。只想赶紧下班回家找老婆。"我弟呀!我告诉你,我弟长得可帅,虽然比我差一点…最近刚从釜山回到首尔。"



金硕珍滔滔不绝地讲着。田柾国却觉得有种不详的预感……



TBC.






评论(2)
热度(56)

© 养虎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