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难吻的爱


·正泰

·ooc严重

·勿上正主

·破镜重圆



4.我好想你…



田柾国从没有觉得自己有多幸运,但他下了飞机。在人群中看到金泰亨的那一刻。他差点硊倒在地……谢谢你,再次回到他的世界。金泰亨怀里抱着金小兔,嘴角上扬。既温柔又好看。田柾国看到金小兔的那一刻,瞳孔放大。



"太像了…太像了…"田柾国伫立在原地,眼泪从眼角滑落。金小兔长得很可爱,圆圆的大眼睛。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缝,像极了小时候的田柾国。田柾国飞奔到金泰亨身边,从后背将金泰亨抱住。



金泰亨一愣,便听到耳边传来熟悉的蜜嗓音。田柾国边哭边喊道"我好想你啊…"金泰亨觉得有一根线断了。所有的委屈在这一刻涌上心头。怀孕时的痛苦…一个人的孤独…和每晚对你的思念…



等金泰亨反应过来,脸上早已泪流满面。金小兔用小肉手轻轻地擦拭着金泰亨脸上的眼泪。金泰亨挣脱开田柾国的怀抱。"我先走了…"金泰亨怕自己泪流满面的样子被田柾国看见,正准备抱着金小兔跑。



"田…唔…"田柾国一把拽住金泰亨就吻了上去。还细心地用手捂住金小兔的眼睛。金泰亨用尽全力推开田柾国,气红了眼眶。"泰亨…我…"田柾国还想说什么。"啪-"一个响亮的巴掌落在田柾国的脸上。



"你给我走!"金泰亨只觉得自己快喘不上气了。脑袋迷迷糊糊的。金泰亨觉得双腿发软。又要晕过去了……果然,你依旧能够轻而易举地掌控我的所有情绪啊…田柾国…



田柾国眼急手快地将他拉进自己的怀里。眼眶红红的。金小兔像是被吓坏了,抱着一只长得像外星人的玩偶,刚想哭出声,又硬生生地憋了回去。田柾国一手拉着金小兔。一手扛着金泰亨。疯了一样地冲向医院。



田柾国守在病床旁,垂着头。却只能一遍又一遍地说着"对不起…对不起…"一年多的思念,让田柾国早已没了理智。他不想伤害金泰亨…他爱金泰亨。真的很爱…



金小兔眨着大眼睛,看着田柾国,奶凶奶凶地喊道"你就是我那个讨厌的爸爸吗?"田柾国看着她,苦笑。金泰亨肯定恨死自己了吧…



"…对…我可讨厌了……"田柾国苦笑,用自己的大手包住金小兔的小肉手。"不是哦,小兔是讨厌你。但爹地不讨厌你,他老是跟我说,小兔的爸爸是个盖世英雄,虽然很坏老是欺负他。但爹地很爱他…"金小兔乖乖巧巧地复述了一遍。抬头一看,田柾国早就已经流下了眼泪。



金小兔无奈地叹了口气。大人怎么都那么爱哭。金小兔默默爬进田柾国的怀里。小声地说"盖世英雄怎么能哭呢,爸爸你是来带我和爹地回家的吗。"



田柾国用手捏了捏金小兔的脸,笑着说"对…爸爸是来带你和爹地回家的…"金泰亨握紧了拳头。强忍着眼泪。我这能再相信你一次吗…田柾国…



金泰亨也不想装睡了,睁开了眼睛。看着金小兔乖巧地待在田柾国的怀里。这一个画面,他梦到了不知道多少次…金泰亨鼻头一酸。



田柾国紧张地扣了扣手指。"泰亨…我…我…对不起…"金泰亨吸了吸鼻子。看着田柾国才发现他瘦了好多,脸上原来还有一点肉,现在压根看不见了。"田柾国…你想怎么样…"



金泰亨闭上了眼睛不再去看他,"我…我想你回来。对不起…"金泰亨觉得自己的心太累了,田柾国…我不会用孩子困住你…又是这样…之前是因为郑号锡,现在是因为小兔…我到底在奢望什么…你什么时候才能回来看看我呢…田柾国。



田柾国将金泰亨的一切微表情尽收眼底。咬了咬牙。拉住金泰亨的手。"我爱你…从开始到现在我爱的都是你…我不奢望你能原谅我。我知道当初我对你有多么过分…但我这一生最爱的只有你。金泰亨…"



TBC.


如果数据不好,我会删文的哦。😤






评论(4)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虎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