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泰/难吻的爱


·正泰

·ooc严重

·勿上正主

·破镜重圆(前几章虐)




1.我怀孕了?



沉静的夜晚,像一个黑洞不断地将人吸进洞穴里,无尽的黑暗,让人痛苦。



金泰亨看着桌上的礼服,拿起吊牌一看,自嘲般地呢喃道"你就那么喜欢他吗?…喜欢到就因他一句这个牌子的衣服真好看,就一直穿这个品牌的衣服到现在…连我也一样,找一个像他的人陪在身边…"



金泰亨红了眼眶。眼泪从眼角溢了出来,像一颗颗珍珠般无声的掉落,一根根针好像在扎向自己的心脏。痛得滴血…真的好疼…这种爱而不得的滋味…



金泰亨没了力气般地摊在椅子上…指甲死死地嵌入肉里,却始终不及心脏的疼痛…"田柾国,我也喜欢你啊…喜欢到甘愿做那个人的替身…"因为抑制不住心脏对你的心动,默默喜欢你到现在…只是因为喜欢你呀。



金泰亨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多希望我不像郑号锡,这样你是不是就不会把我当成他…真心的喜欢上我…喜欢上金泰亨,金泰亨拎起手时,手上几道触目惊心的伤痕一下就露了出来。



喝醉酒时的人倒也不都是不清醒。那些日子里的纷纷扰扰都是杀人不见血的凶器。金泰亨将手上的伤疤遮了起来,面无表情地走出家门。这个房子在田柾国眼里可能说不上家,但在金泰亨眼里这就是家啊……



属于他和田柾国的家…



田柾国拽着金泰亨的手腕,不耐烦地喊道"看到郑号锡,不许说不该说的话。他和你可不一样…他很善良。"田柾国的目光突然瞟到郑号锡在向他招乎,直接粗暴地拽着金泰亨的手过去了。



金泰亨看着已经被拽紫的手腕,硬生生地将眼泪憋了回去。什么时候,你也能对我这么好…眼神里带着光呢。



郑号锡笑着看着田柾国"小国,有了这么好看的男朋友也不给我介绍,还拿不拿我当你哥呢。"田柾国听到哥这个词,苦笑,我可不想当你弟弟。



"号锡哥,我们不是那种关系。"说着便甩开金泰亨的手。金泰亨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郑号锡。真的很漂亮…满脸幸福的样子。郑号锡打趣道"多大人了,还害羞。"说着拉着金泰亨的手,亲腻地说"别管他,他就这样。你叫泰亨对吧?长得真好看。"



郑号锡看到金泰亨受伤的手腕,眉头皱在一起。"小国?泰亨怎么受伤了?你是不是没照顾好他?"田柾国这才注意到金泰亨的手。



"来泰亨,先抹药吧。可不能让留下疤痕了…"金泰亨看着自己的手腕,只是静静地看着。田柾国推了推他。"快去啊。"田柾国也不知道在听到受伤了,不自觉地担心起来。



郑号锡看着田柾国的样子,好歹也是一起长大的。小细节太清楚了。郑号锡细心地抹上药,这才注意金泰亨的衣服。"哎,这衣服不是之前我超喜欢的品牌,新款吗?虽然现在不喜欢了,但小国真是有心了。"



金泰亨苦笑。"不是哦…不是因为我…"郑号锡疑惑地看着金泰亨"那因为谁呀?"金泰亨没有说话,只是静静地看着郑号锡,郑号锡也是个聪明人。瞬间眼神变了。



郑号锡靠在洗手台上。显然是被吓到了,怎么会…小国怎么会喜欢…郑号锡怎么想也不对,对上金泰亨的眼神时,只有失落和难过。"泰亨啊…我…我…"郑号锡也不知道怎么办。只觉得脑子快爆炸了。



金泰亨被田柾国拽到墙上。"我不是告诉你不要说不该说的话吗!号锡哥要是有什么事,我要了你的命。"田柾国狠狠地掐住金泰亨的脖子。



"对…不起…我不知道他有心脏病。我真的不知道…"金泰亨哭出了声。田柾国看着他却没有任何动作,哪怕一个眼神。"我告诉你金泰亨,郑号锡要是有什么事,我不会放过你。"说完便走了。



金泰亨只觉得全身痛得厉害,特别是肚子。金泰亨掏出手机,用尽全力地打了一个电话"智旻…救我…我好难受…真的好难受……"



"泰亨?你怎么了,你在哪呢?我去找你!等我!"朴智旻拿起车钥匙冲了出去。"好…"金泰亨额头不断冒出细汗。



朴智旻赶到的时候,金泰亨整个人脸色苍白。朴智旻赶紧将他带去医院。看着手中的报告单,朴智旻有些担心地看着金泰亨。"我…我怀孕了?"金泰亨也是一脸震惊,但随后眼神便低沉了下来,怎么办…这个孩子怎么办…



TBC.












评论(4)
热度(11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养虎专家. | Powered by LOFTER